14.8.09

Bobbi Brown的5大選購粉底必勝法

1.粉底可分為很多種類,不同的膚質應選用不同的粉底,例如:
A.Tinted Face Balm - 中度遮瑕,有助提供補濕功效,為妝容帶來水潤效果。
B.Stick Foundation – 適合所有膚質(油性肌膚除外),提供中至高度的遮瑕效果,拍照時使用最佳。
C.Liquid Foundation – 適合乾性至極乾性皮膚,提供補濕及發揮中度至高度遮瑕的效果。
D.Oil-Free Liquid Foundation – 適合油性皮膚全年使用和混合性皮膚於夏季使用,有效吸走多餘油脂。
E.Oil-Free Powder Compact – 適合油性皮膚,提供中至高度遮瑕效果,粉盒包裝方便攜帶, 最適合用來補妝時使用。
F.Mineral Powders – 建議適合極乾燥皮膚使用,選擇色調時要特別小心,因為油性皮膚或會 改變粉底顏色,使妝容變得乾燥或出現結塊問題。
G.Tinted Moisturizer – 適合中性至中性偏乾皮膚,提供輕柔帶光澤感的妝效,提供非常自然的妝感,最適合在打扮休閒的週末時使用。


2.無論你擁有的是白皙或古銅膚色,都應該選擇黃色調的粉底,因為例如粉紅色調的粉底會使你臉色看來像戴了面具一樣不自然,同時,要記住,塗粉底的目的不是要改變膚色,而是要均勻膚色。


3.選擇粉底時,可直接塗在顴骨和腮骨之間的部位,正確適合你膚色的顏色應該是會跟皮膚完全融合而且看不出來的。


4.測試粉底時應該盡量在天然光線下作測試,千萬不要在手臂或手背上作測試,因為一般臉部和其他身體部位的膚色是不一樣的。


5.經過夏季或日曬後皮膚顏色會變深,這時候你需要常備一款顏色較深的粉底,方便你隨時調配出適合你目前膚色的妝容。

Quoted from: http://hk.lifestyle.yahoo.com/beauty/beauty_tips/article.html?id=art_49888d37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peak if you wish, it would be a pleasure to read.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